食記》港子,將軍餅

前些日子,舊活動中心開了一間餅店。

說是餅店嘛,其實也不僅僅只賣餅,還有些其他的小點。

先前來過幾次,多半點了餅,今日為午餐而來,索性菜單上的項目全上一輪。

話說大了,因為大腸包小腸不是我喜愛的口味,還有蚵嗲,我有習慣口味的店家,所以這兩項暫先剔除。

首先上桌的是湯頭濃郁、滋味厚實的排骨酥湯。

是我喜歡的作法,不過胡椒味頗重,導致有些辣口,再加上上頭灑滿了我不喜歡的香菜,所以試了試味道,就推給了先生。

倒是覺得以後懶得下廚,前來買幾碗排骨酥湯,回家滾把麵條,就可以做排骨湯麵了。

油條鑲花枝。

印象中好像沒有吃過這樣的組合,油條炸的酥脆,花枝漿彈牙,算是一道令人回味的小點。

將軍餅。

簡單來說,就是蔥油餅裡頭裹著小黃瓜和小魚乾醬。

第一次吃的時候整個被辣到眼淚直流,後來知道可以選擇不辣的口味,不過對我而言依舊是辣啊!

熱騰騰的時候好吃,不過因為小魚乾醬偏油,內部的餅皮因此而略微濕油,冷的時候再吃,風味又是不同,只是因為餅本身油,小魚乾醬也油,對我這個清淡主義者而言覺得吃多了顯膩。

但整體而言,還是好吃。

起司小捲。

吃到這一道的時候我已經飽了,沒有認真品嚐,只吃了一口表示「已食」,就放棄了。

只覺得味道豐富。

同場加映,飲料。

老實說,因為菜單上的選項皆是炸物,所以全點來吃上一輪有點膩,再加上夏日胃口較差,所以吃不多。

但如果以下午茶的思維,倒是覺得還行。

來到白沙港子,嚐嚐店家推薦的將軍餅,嚐嚐美味的小魚乾醬。

將軍餅

地址:澎湖縣白沙鄉港子村54-5號

電話:06-9931677

營業時間:09:00-18:00

作者

愛呦。葳啊

噗浪貢的葳葳大小姐,在2013年轉職為天兵人妻葳葳。 在婚姻生活裡打滾了五年多的時光,2018正式升遷為人母葳葳,進入一打二的育兒生活。 揪究,天兵新手媽面對龍鳯雙寶,以及喵太古集團三口組會是什麼樣的情景?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發表留言